2012年江苏软件产业产值同比增3成 居全国首位

[摘要]江苏省经信委8日介绍,据国家工信部快报数据,2012年江苏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4.6%,跃居全国第一,占全国比重达17.2%。

江苏省经信委8日介绍,据国家工信部快报数据,2012年江苏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4.6%,跃居全国第一,占全国比重达17.2%。

做大总量的同时产业转型取得新进展。目前,江苏省软件产业服务化趋势日益突出,特别是数据处理和运营服务收入迅猛发展,全年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4.2%,占软件产业业务总量的35.9%,对全省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也标志着软件产业加快向高端攀升。当年,南瑞集团等全国百强软件企业收入保持40%的快速增长,苏宁易购等电子商务企业实现超常规发展。

同时,江苏省应用软件在全国走在前列。2012年,通信软件、电力自动化、智能交通等三大优势软件产品集群同比增幅均超过30%,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从区域来看,苏南5市软件业务收入占全省比重超过90%,南京、苏州、无锡位居前三甲,其中南京超过2000亿元、苏州超过1000亿元,同比增长均在30%左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