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ware将举办《新一代的IT环境需要效能可视性》网络研讨会

[摘要]技术性能服务公司Compuware(纳斯达克代码:CPWR)今日宣布,将于3月14日14:00-16:00举办《新一代的IT环境需要效能可视性》网络研讨会,详细介绍Compuware在应用性能管理及业务交易监测方面所积累的专业知识。

技术性能服务公司Compuware(纳斯达克代码:CPWR)今日宣布,将于3月14日14:00-16:00举办《新一代的IT环境需要效能可视性》网络研讨会,详细介绍Compuware在应用性能管理及业务交易监测方面所积累的专业知识。

每一年,Gartner公司发布新兴技术,帮助企业了解新兴技术发展趋势以增加其竞争优势,其中BYOD、云计算、大数据等成为近年的快速推动者。从企业角度,您不仅需要考虑是否采用这些技术,还须了解它如何影响您现有的IT投资、评估投资回报率等等。这都需要一个良好的部署环境的可见性。同时,这些对业务具有关键意义的应用不仅要24x7 “可用”,而且必须在所有时间、对于所有用户都必须实现性能最优。它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进行扩展,以支持越来越多的客户、推动越来越多的交易。此外我们也比以往更加经常地对其进行调整、更改和强化。传统 APM 方式的局限,再加上应用开发、应用架构和生产环境复杂度提升的日渐加速,让我们对新型 APM 方式的需求更加迫切。

目前整个IT行业的宏观趋势对APM有着重大的影响:第一,复杂度出现了爆炸性的发展;第二,业务的商业需求在不断增加;第三,用户的期望在不断增加;第四,企业要求更加优化流程与工作效率,同样的预算、人力、时间的情况下,应该有更好的工具帮助企业提高效率、节省成本并提高产出。

为应对上述问题,Compuware新一代应用性能管理(APM)能以统一的视角了解企业所有应用的性能表现。使用户具有了提供“一站式”服务的能力,更快速地发现并解决性能问题。同时实现了APM的简化和自动化。Compuware APM平台能轻易地集成到任何现存的IT环境中,短时间快速实现显著的价值。

Compuware长期以来专注于APM的创新,新一代APM平台正是面向当前IT环境和客户需求变迁的创新产品。本次举办的《新一代的IT环境需要效能可视性》网络研讨会将带来以下精彩内容:

dynaTrace产品概览:专利PurePath技术,成功案例

了解Compuware dynaTrace 如何通过减少测试迭代次数、自动记录问题实现提高测试流程效率

了解dynaTrace如何帮助开发团队在生产环境下和测试环境下,直接获取解决故障所需的各种信息,首次做到无需猜测就能诊断并解决问题,即使是第三方代码也能应对自如

如何在复杂的互联网环境下,精确追踪和记录每次访问的性能体验

针对应用复杂度日渐增加,探讨在大数据和云计算环境下如何使用APM来应对这些新的挑战

Compuware发表了精华APM白皮书——《为何您需要应用性能管理(APM)平台统一整个应用性能生命周期》,请点击阅读下载。

Compuware APM是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用于优化Web应用、非 Web应用、移动互联网应用、流媒体以及云应用的性能。Compuware APM以最终用户体验为导向,提供市场唯一涵盖整个应用传输链的一体化应用性能管理平台,其应用范围从互联网终端覆盖云应用直达数据中心。Compuware APM平台帮助客户主动解决问题,缩短新应用的上线时间,并通过智能分析和先进的APM自动化应用管理降低了成本,从而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Compuware APM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4000个主要客户。并且Compuware 在 Gartner 公司的《应用性能监测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