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吸铁石功能评测:销售人员最IN装备

[摘要]电子邮件已成为商务人士日常工作中必不可少的沟通工具,并且随着网络信息化的发展,各种依附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电子邮件功能,被众多用户所青睐,尤其是以高效率、大容量、易保存、易管理为特点的电子邮件,为用户带来更加愉悦的体验。而百会CRM推出的集成邮箱,除了具备上述最受欢迎的功能外,还针对销售人员工作特点,在CRM集成邮箱的基础上,推出了“邮件吸铁石”功能,该功能可堪称为客户关系管理领域内最实用最IN的邮件装备。

电子邮件已成为商务人士日常工作中必不可少的沟通工具,并且随着网络信息化的发展,各种依附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电子邮件功能,被众多用户所青睐,尤其是以高效率、大容量、易保存、易管理为特点的电子邮件,为用户带来更加愉悦的体验。而百会CRM推出的集成邮箱,除了具备上述最受欢迎的功能外,还针对销售人员工作特点,在CRM集成邮箱的基础上,推出了“邮件吸铁石”功能,该功能可堪称为客户关系管理领域内最实用最IN的邮件装备。

所谓的“邮件吸铁石”,非常形象地表达了把来自“客户”的重要邮件,从众多邮件中拉取出来的功能。电子邮件集成CRM以后,系统可以智能地扫描收件箱,从中筛选出那些由线索、联系人发送来的邮件,然后用户就可以在自己的CRM中及时获得提醒。同时,在与用户的即时交互中,直接在CRM里回复邮件,添加或跟进任务及备注。通过“邮件吸铁石”,用户可获得实时提醒,及时发现来自客户的最新消息,了解联系人的最新动态,使业务人员将精力集中在重要邮件上,操作简单、方便,提高了工作效率。

“邮件吸铁石”功能,是百会CRM在集成邮箱服务基础上新推出的最具特色的功能,着眼于用户实际应用中收发邮件的需求。而百会CRM的集成企业邮箱服务功能,可以让营销过程更为自动化,同时帮助销售部门更为系统化的收集并掌握与客户的往来邮件信息,实现客户关系的更高品质维护,最大化地体现了基于企业云计算的在线应用模式的价值。

百会CRM集成企业邮箱服务,让销售人员告别繁琐和重复。可以在CRM中直接收发邮件,更可群发营销邮件。可以在处理线索、联系人或商机的同时,看到与客户曾经的往来沟通邮件内容。来自客户的服务反馈邮件,可以快速导入百会CRM,自动分配给客服同事,易监督,好追溯,简化服务环节,缩短了服务时间。百会CRM提供的报表工具,共享功能,大大提高了团队协同效率,并让营销更精准。

那么,基于云计算技术的百会CRM集成企业邮箱服务中的“邮件的吸铁石”功能到底有哪些与众不同之处呢?我们一起来体验!

登陆百会CRM后,我们可以看到这样一个界面。 

1、 邮件提醒——有新的重要邮件。进入登录界面后,如果看到邮件吸铁石有提醒标志,表明有正在跟进的线索或联系人发来的未读邮件。 

2、 阅读邮件——可以只看未读,也可以看全部邮件。邮件吸铁石里的邮件列表是什么样子呢?列表里的邮件都是和本人有关联的,不是潜在客户就是由联系人发来。与客户没有关联的邮件根本不会在这里出现。所有未读邮件是白色,已读是显示为灰色。 

3、 查看联系人信息——读邮件的时候想看客户详细信息。点击进入邮件以后,将鼠标放置在下图所示图标处即可以查看发送邮件给您的线索或是联系人的相关信息。客户的电话或其他信息可直接在邮件中查看,不用再跳转到线索或联系人模块里去。 

4、 添加关注任务——随手添加引发的新任务。收到邮件以后,可能会引发下一个任务,在邮件界面里随手添加个任务就不会有遗忘了,也有助于更好地安排自己的时间。进入邮件后点击下图所示的“添加关注任务”按钮,针对该线索或联系人添加关注任务。不用跳转到任务&活动模块里去哦! 

5、 回复邮件——读完邮件想回复,不用去邮箱,在邮件吸铁石里直接回复即可。在回复邮件时可以选择“添加抄送”或“添加密件抄送”。成功回复邮件后会出现添加跟进任务及备注的页面。点击“备注”按钮为相应的线索或联系人添加备注信息。

 

评测心得:

选择邮件服务,就要IN(in fashion)。百会CRM中的邮件吸铁石功能,一改在邮箱中处理邮件的传统方式,而是在CRM中收发邮件。它能让销售人员在处理邮件时更加游刃有余,有的放矢,从众多邮件中聚焦于“客户”发来的那些。此外,销售人员可以在一个界面里查看客户信息,也可以回复邮件,不需跳转到相关的界面中去,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