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第四财季亏损额扩大

[摘要]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消息 因基于股票薪酬支出上升,网上商务软件公司Salesforce.com第四财季亏损额有所扩大,但主营业务利润与营收有所增长。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消息 因基于股票薪酬支出上升,网上商务软件公司Salesforce.com第四财季亏损额有所扩大,但主营业务利润与营收有所增长。

该股在盘后上涨了4.6%,至177.01美元。该公司上调了全年营收预期,第四财季业绩也好于公司预期。

该公司预计全年调整后每股收益在1.93至1.97美元之间,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的预期为1.95美元。Salesforce.com还将全年营收预期提高至38.2亿至38.7亿美元,其在去年11月的预期为38亿至38.5亿美元。

该公司预计当前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可达40至42美分,营收可达8.82亿至8.87亿美元,分析师的预期分别为42美分与8.86亿美元。

Salesforce.com在成立时主要开发销售自动化工具,当前营收主要来自社交网络、客户服务、人力资源等商业工具的平台。在网上发布软件让其更容易为新一代移动设备定制软件。

在截至1月31日财季,Salesforce.com亏损208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14美分。去年同期亏损41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3美分。若不计入基于股票薪酬,该公司调整后每股收益从43美分上升至51美分。

营收增长了32%,至8.347亿美元。

该公司在去年11月预计每股收益在38至40美分之间,营收在8.25至8.3亿美元之间。

基于股票薪酬支出同比增长53%,至1.076亿美元。

毛利润率从78.4%下降至78%,运营成本增长34%。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