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否认将开设零售店:硬件部门未足够成熟

[摘要]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Android部门负责人安迪·鲁宾(Andy Rubin)周二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否认了有关公司将开设实体门店,进军零售市场的传闻。

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Android部门负责人安迪·鲁宾(Andy Rubin)周二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否认了有关公司将开设实体门店,进军零售市场的传闻。

鲁宾表示,谷歌没有必要推出自己的零售店,以直接向消费者出售硬件产品。如今的消费者已不再需要通过实体商店来实际感受产品,大多数人都会通过好友的评价及在线评论作出购买的决定。

鲁宾并不认为谷歌的硬件部门在此刻已足够成熟到可以开展自己的专卖店。虽然谷歌销售着一系列的Nexus品牌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以及自主设计的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

有关谷歌将推出零售门店的传闻最早于上周公开。该报道指出,谷歌将通过自主实体零售店展示和销售Nexus 7平板电脑和Nexus 4智能手机等自主品牌产品。此外,报道还指出谷歌零售店不会在2014年之前出现,这表明谷歌仍有充足时间以丰富旗下产品线。

谷歌首要竞争对手苹果,在零售业务上有着极其成功的表现。如今,零售门店已成为苹果面向其用户的“门面”。微软也于2009年展开零售业务,并在随后的时间里逐渐扩大自己的零售店。微软零售店通常都坐落于苹果零售店的地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