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发布Internet Explorer 10 for Windows 7

[摘要]今天微软正式发布了Windows 7版的Internet Explorer 10浏览器,支持Windows 7 SP1 32位和64位,以及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64位操作系统,并且提供了包括英文、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在内的95种语言。

 

 

今天微软正式发布了Windows 7版的Internet Explorer 10浏览器,支持Windows 7 SP1 32位和64位,以及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64位操作系统,并且提供了包括英文、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在内的95种语言。

相比起之前IE9,IE10在硬件加速、数据处理速度、网站页面打开速度上都有了提升,在页面处理、视觉处理、JavaScript性能以及电池续航方面有所提升。IE10还支持现有的各个网页标准,例如HTML5和CSS3,并且IE10还集成了Gradients和Flexible Box Layout这两款开发人员最常用到的CSS3指令。此外,IE10对于用户的隐私保护也进行了升级,可以通过简单的“禁止追踪”设置,来拒绝网站获得用户的cookies信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