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策SAP Business One与8月老客户培训圆满结束

[摘要]2012年8月23日,由上海达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8月达策SAP Business One(SBO)老客户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2年8月23日,由上海达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8月达策SAP Business One(SBO)老客户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达策客户培训活动目的是针对维护期老客户管理系统进行,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的管理系统,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本次老客户培训活动内容主要包括:1、管理系统流程概述;2、企业销售流程说明;3、财务管理系统流程说明进行展开。本次培训活动是基于SAP Business One(SBO) 8.81进行,培训中还会穿插生产管理模块(be.as)、库存管理模块(Citixsys)的介绍以及商业智能系统(BI)的数据报表管理演示等,来帮助不同行业企业提高每个业务环节的工作效率,有机的来整合企业各项业务开展,提高企业管理效率。

本着对客户认真负责的态度,上海达策针对SAP Business One产品的每次更新、每次新功能的增加,都会及时的通过培训、邮件、电话方式将新知识第一时间转递给客户,以便客户可以快速的运用产品的新功能来解决企业管理中所遇到问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