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之家发布企业社交年度盘点风云榜

[摘要]截止2012年底,国内最大企业社交厂商金蝶云之家为22,000家企业搭建了工作空间,为355,000名企业员工提供了在线协作,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互联网企业级产品。回顾过去的一年,云之家对中国企业社交市场做出了实践性的盘点

2012年,企业社交市场热闹非凡,国际IT巨头微软、甲骨文、SAP、IBM等相继通过收购布局企业社交的大盘。这一年,中国的企业社交也进入了一个历史性的春耕阶段。截止2012年底,国内最大企业社交厂商金蝶云之家为22,000家企业搭建了工作空间,为355,000名企业员工提供了在线协作,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互联网企业级产品。回顾过去的一年,云之家对中国企业社交市场做出了实践性的盘点https://kdweibo.com/public/summary/home

【盘点一:企业应用案例】

2012年云管理市场加速转型升级的步伐,中国企业集中进行社交化转型,先后涌现出一批如万科地产、AIESEC、蔚蓝生物、良友集团、星宇电讯、中天装饰等优质企业及组织,他们通过企业社交实现了企业管理及文化的转型。这一年,云之家从2.2万家企业中梳理出综合集团、房地产、制造、餐饮、连锁、公益组织、院校等7大行业及组织的成功案例。案例有针对性的讲述了企业社交改变了企业内部组织之间的壁垒,不仅让管理者洞察与倾听,让组织者创新与发挥,让专家分享与认同,也能让新员工快速融入与成长。

【盘点二:行业解决方案】

据调查资料显示,有80%的财富500强公司主管表示,企业范围内的社交化协同能力将是未来成功的关键。在综合集团、房地产、制造、餐饮、连锁、公益组织、院校等7大行业及组织案例中,由不同行业及组织的特性所导致的社交化难题,通过云之家行业解决方案,实现一站式解决。

其中,协作沟通、项目分享、对外协同、企业培训等应用就明显改善了房地产行业的跨区域发展、多项目协作的难题,全面推动房地产企业社交化。同时围绕餐饮企业的特点,私密的企业社交平台也能提供跨分店沟通、各分店集中管控、优惠券和菜品推广、会员营销、供应商协作、市场活动微直播等应用。面对零售连锁行业门店广,总部管控力度不足等问题,云之家提供的市场信息分享、门店陈列管理、售后服务、员工关怀、在线激励等应用可有效解决。

【盘点三:中国企业社交观察发布】

作为国内企业社交的最大领导厂商,云之家在2012年10月发布了行业首刊《中国企业社交观察》。观察汇聚了企业社交业界的专家观点、IDC等专业机构的调研报告、以及中国企业社交七大典型场景的展现,展示了中国企业在云时代转型的硕果。

【盘点四:年度风云榜】

依据用户年度案例贡献指数、推广运营指数、产品建议指数、业务参与度、线下口碑传播、活跃度、粉丝数等七大指标综合评选,云之家年度人物风云榜的榜首由深圳中天装饰集团总经理张安摘得,2012年张安为云之家产品发展贡献300多条宝贵建议,分享运营经验10次以上。

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住宅开发商,万科集团与金蝶进行战略合作,通过域认证集成单点登录以及移动门户集成推动了企业社交化转型,并荣获云之家年度企业风云榜榜首。

【盘点五:云之家中国行】

2012年,全国共开展 12场“云之家中国行”系列研讨活动,覆盖深圳、厦门、青岛等城市。 8月8日,深圳举办首届云之家企业社交研讨沙龙。11月4日,来自100个多城市1000余名优秀企业家与云之家共同探讨云管理时代企业社交与管理创新。

【总结】

2012,中国企业社交很忙,她不断推出企业社交新应用,探索企业实践,提炼行业方案,开展研讨沙龙,发布观察报告,帮助企业提升运营和管理效率。万科、百度、联想、平安、移动、中兴等行业领先巨头争先入驻云之家,表明了一个重要趋势,未来的企业是社交化的企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