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任命许良杰为联席总裁 负责微博

[摘要]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新浪公司宣布,首席运营官(COO)杜红升任首席运营官兼联席总裁,任命许良杰为首席技术官(CTO)兼联席总裁。
U1351P2T1D1491040F13DT20070429155844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新浪公司宣布,首席运营官(COO)杜红升任首席运营官兼联席总裁,任命许良杰为首席技术官(CTO)兼联席总裁。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曹国伟表示:“我对这些人事任命感到由衷兴奋。杜红女士在新浪过去多年的成功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我希望本次提升能给予她做出更大贡献的机会,为新浪拓展新的成长领域做好准备。我对于许良杰先生的加盟也感到十分振奋。他拥有技术创新和企业管理的卓越履历,将为新浪在产品和技术能力的提升方面提供很大的价值。通过这些管理层的任命,我相信新浪将有能力在中国网络广告、社交网络和移动互联网领域更为专注、更为敏锐地进行竞争。”

不久前许良杰先生加盟新浪,此前他担任思科通讯和协作业务部门的全球副总裁。加入思科前,许良杰先生担任eBay公司的工程和研究副总裁以及网易公司的CTO。1996年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他曾领导Excite搜索引擎的开发。许良杰先生拥有中山大学的信息管理学士及硕士学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