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超美国成全球最大智能设备市场

[摘要]报告显示,截至1月底,中国智能设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激活数为2.21部,低于美国的2.22部;但由于中国市场的增长速度远远高于美国,目前已经超越美国,并预计,截至2月底,中国市场智能设备激活数将达2.46亿,美国为2.3亿。

 

SmartDevice_InstalledBase_China_vs_US_Feb2013-resized-600

 

分析机构Flurry今天发布最新报告称,中国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设备市场。

报告显示,截至1月底,中国智能设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激活数为2.21部,低于美国的2.22部;但由于中国市场的增长速度远远高于美国,目前已经超越美国,并预计,截至2月底,中国市场智能设备激活数将达2.46亿,美国为2.3亿。

Flurry负责市场营销的副总裁皮特·法拉戈(Peter Farago)说,考虑到两个国家人口数量的巨大差距,美国不会从中国那里夺回排名第一的位置。中国拥有13亿多人口,而美国只有3.10亿人口。考虑到美国人口排名世界第三位,未来某个时候可能超过中国的唯一的国家是印度。印度拥有12亿多人口。

然而,虽然人口众多,但是,印度今年1月份的智能设备数量只有1900万台,与俄罗斯和巴西并列第九位。英国排名第三位,在1月份拥有4300万台智能设备。韩国排名第四位,拥有3000万台智能设备。日本排名第五位,拥有2900万台智能设备。

今年1月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是哥伦比亚,增长率为278%,超过了中国的209%的增长率。越南的增长率为266%。土耳其的增长率为247%。乌克兰的增长率为237%。埃及的增长率为211%。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