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全美2357家私有公司被收购 谷歌FB并列第一

[摘要]从地区的角度来说,硅谷仍然是全美被收购的私有技术公司最多的地区,去年硅谷共有226家私有技术公司被收购。

从地区的角度来说,硅谷仍然是全美被收购的私有技术公司最多的地区,去年硅谷共有226家私有技术公司被收购。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市场研究公司PrivCo发布的关于2012年私有公司并购的最新研究报告称,谷歌(微博)和Facebook均在2012年收购了16家私有技术公司,并列排在第一位;另一个值得一提的事实是:私有公司Twitter与技术巨头思科一样,去年也收购了10家私有技术公司。

报告称,谷歌和Facebook去年均收购了16家私有技术公司。

PrivCo的首席执行官山姆哈马德(Sam Hamadeh)称,自公司从2009年开始跟踪研究私有技术公司领域的并购交易以来,从未出现过私有公司进入榜单前10名的情况。他说:“收购私有技术公司最多的前10家公司经常是SAP、惠普、微软以及人们预测的其他技术巨头。”

虽然Twitter收购的私有技术公司数量与思科一样,但是两家公司收购的私有技术公司的总价值却不同。换句话说,思科在收购私有技术公司上所花的钱比Twitter要多得多。

报告称,虽然Twitter自己也是一家私有公司,但是它具备很高的价值,而且还拥有大量的现金,因此它的收购能力非常强。

另外,从地区的角度来说,硅谷仍然是全美被收购的私有技术公司最多的地区,去年硅谷共有226家私有技术公司被收购;紧随其后的是纽约市,该市去年共有100家私有技术公司被收购,这也是纽约市在这方面第一次超过波士顿。

总的来说,去年是自2009年以来私有技术公司并购交易最活跃的一年,全年共发生了2357宗私有技术公司并购交易。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