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O成IT决策者

[摘要]本报讯一项由Gartner(高德纳咨询公司)和财务执行官研究基金会(FERF)发起的年度调查显示,有些公司的IT主管现在已经开始向他们的首席财务官(CFO)报告,而不是报告给首席执行官(CEO)。

本报讯一项由Gartner(高德纳咨询公司)和财务执行官研究基金会(FERF)发起的年度调查显示,有些公司的IT主管现在已经开始向他们的首席财务官(CFO)报告,而不是报告给首席执行官(CEO)。

该项调查研究涉及了全球范围内的482家企业,大约有42%的受访机构表示,他们的首席信息官(CIO)须向首席财务官报告。在75%的企业中,首席财务官将在很大程度上对IT投资的决策起到重要作用。

“在大多数企业中,首席财务官和首席信息官合作,提供财政支持信息,从而支持财务流程,为企业带来更多的价值。”财务执行官研究基金会研究主任比尔辛尼特说,“首席财务官和首席信息官其实可以通力合作,从而为企业带来更大的效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