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业IT支出将达3457亿元

[摘要]根据易观国际近日发布的数据,中国企业IT支出在2012年达1.5万亿元,其中传统制造业IT支出为3091亿元,占整体IT支出20.5%。

根据易观国际近日发布的数据,中国企业IT支出在2012年达1.5万亿元,其中传统制造业IT支出为3091亿元,占整体IT支出20.5%。

易观国际指出,制造业作为中国的主要经济组成部分,其IT支出一直位居行业之首。但在2012年经济环境影响下,传统制造业尤其是其中的中小型制造企业在IT方面的支出受到较大影响。易观国际认为,传统制造业的IT支出在2013年仍将会受此因素的影响保持较低的增长速度,预计将会增长12.43%,达到3457亿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