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拟21亿美元收购Acme Packet

[摘要]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cme Packet今日宣布,公司已经与甲骨文签订了收购协议,后者将以每股29.25美元现金收购Acme Packet,对应的摊薄后股权价值为21亿美元,对应的公司净现金价值为17亿美元。

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cme Packet今日宣布,公司已经与甲骨文签订了收购协议,后者将以每股29.25美元现金收购Acme Packet,对应的摊薄后股权价值为21亿美元,对应的公司净现金价值为17亿美元。

预计甲骨文并购Acme Packet可以让任何设备通过任何网络实现安全可靠的通讯,从而加快向全IP网络的迁移。现在,连网的用户数量不断增加,而且用户们希望能够利用任何应用、设备和网络随时随地上网。

甲骨文收购Acme Packet后可以为服务供应商和企业用户提供支持全IP网络的部署、创新和商业化所需的端到端技术,从而帮助它们满足上述需求。

Acme Packet董事会已经批准了这项交易,这项收购交易还需得到Acme Packet股东和监管机构的批准,预计这项收购交易可在2013年上半年完成。

Acme Packet的首席执行官Andy Ory表示:“Acme Packet提供了实现全IP网络所需的深厚专业知识和业务关键解决方案。与甲骨文联手后,我们就可以为客户们提供创新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加快全IP网络的部署并在各种服务、设备和网络上提供优质体验。”

甲骨文总裁马克·赫德(Mark Hurd)称:“收购Acme Packet是甲骨文整体战略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打算提供集成式最佳产品,以满足关键行业的重要客户需求。甲骨文领先的通讯产品加上Acme Packet的产品和技术将为服务供应商和企业用户提供更多创新解决方案,改变人们通讯、进行产品贸易、提供医疗服务和家庭安保服务的方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