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官网今日限时促销:MacBook降价700元

[摘要]苹果中国官网今日推出为期1天的限时促销活动,iPad和iPad 2各降价300元,16GB版iPhone 4S降价200元,Macbook笔记本全线降价700元,iPhone 5则不在此次促销之例。用户可到Apple Store在线商店选购,苹果将为促销产品提供免费的送货服务。活动促销详情具体如下图:苹果称此活动为仅此一日的特别购物日。除上图产品外,加入促

苹果中国官网今日推出为期1天的限时促销活动,iPad和iPad 2各降价300元,16GB版iPhone 4S降价200元,Macbook笔记本全线降价700元,iPhone 5则不在此次促销之例。用户可到Apple Store在线商店选购,苹果将为促销产品提供免费的送货服务。

活动促销详情具体如下图:

苹果称此活动为仅此一日的特别购物日。苹果称此活动为仅此一日的特别购物日。

除上图产品外,加入促销行列的产品还有AirPort Express基站,Time Capsule,鼠标和键盘、iPad Smart Cace保护套、Smart Cover保护套、耳机、转换器、UBS连接线等配套产品。

按此前惯例,苹果一般会在欧美国家感恩节前的周五举行“黑色星期五”的促销活动,限时降价促销产品。今日,苹果则也将类似的促销手段引入中国,外界将此促销活动喻为“红色星期五”。而就在昨天,苹果公司发布了2013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改变以往惯例,首次单列了大中华区营收数据,营收为68.3亿美元,同比增长67%,环比增长26%,增速达到三位数百分比,仅次于美国成为苹果第二大区域市场。

苹果官网活动页面声明称,优惠活动价格仅限2013年1月25日当日有效,该优惠价格不得与其它优惠同时使用。产品规格随时可能改变,且优惠价格仅适用于现货商品,售完即止。此外,每位顾客可购产品数量可能受到限制,详情参见苹果中国官网及产品购买说明。

随着欧美等发达国家市场趋于饱和,苹果正把目光投向中国等新兴市场。过去几年里,苹果在大中华区的业务蓬勃发展。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昨天在电话会议中表示,还会在中国开设更多的零售店。

而在此之前,库克已经多次来到中国,可见苹果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可以预见,大中华区的业绩将会持续成为苹果财报的最大亮点,推动苹果维持增长,而苹果对中国市场做出的一系列改变,更加验证了这一事实。(飞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