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骏卸任新华都总裁 转战港澳资讯重回IT业

[摘要].weiboListBox{padding:0 10px 0 15px;border:1px solid #ccc;margin-top:10px;background-color:#fff;}.weiboListBox p{font-size:12px;line-height:20px;}.weiboListBox label{width:auto;height:auto;margin:0;background:none;float:none;}.weibo-list{background-color:

    新浪科技讯 1月28日上午消息,有“打工皇帝”之称的新华都总裁唐骏今日宣布已离职新华都。离职后,唐骏将在金融资讯服务类新公司“港澳资讯”担任CEO兼董事长。

    今日上午,唐骏连发数条微博,表示自己已卸任新华都总裁一职。唐骏同时在微博中透露,自己将转战金融资讯服务类新公司“港澳资讯”。他表示,港澳资讯目前在规模、商业模式上均有不足,也“没有做成大型企业的奢望”,他“只想挑战自己”。

    港澳资讯成立于1994年,商业模式是为中国上市公司提供金融资讯和市值管理资讯顾问服务。据了解,新华都为港澳资讯第二大股东,唐骏及其高管团队为第一大股东。此前的报道显示,2008年离开盛大时,唐骏与盛大签订同行禁止协议,约定两年不进入IT领域。如今协议早已过期,唐骏此举亦算是彻底重回IT业。

    唐骏于2008年加盟商业地产类上市公司新华都集团。由于当时唐骏对外宣称的加盟薪酬高达10亿元,因而被誉为“打工皇帝”。作为职业经理人,唐骏先后在微软、盛大、新华都任职。2010年,科普作家方舟子公开指出唐骏的美国加州理工大学学位造假,令唐骏深陷“学历门”并公开道歉。(李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