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菲律宾设立东南亚第五个办事机构

[摘要]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间消息,谷歌周二宣布,将在菲律宾设立一家办事机构,这将是谷歌在东南亚地区的第五个办事机构。该办事机构将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由谷歌菲律宾销售主管纳希索·雷耶斯(Narciso Reyes)掌管。雷耶斯曾担任社交网站Friendster CEO,拥有16年的营销经验。谷歌称,目前正积极为马尼拉办事机构招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间消息,谷歌周二宣布,将在菲律宾设立一家办事机构,这将是谷歌在东南亚地区的第五个办事机构。

该办事机构将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由谷歌菲律宾销售主管纳希索·雷耶斯(Narciso Reyes)掌管。雷耶斯曾担任社交网站Friendster CEO,拥有16年的营销经验。

谷歌称,目前正积极为马尼拉办事机构招募员工。谷歌东南亚地区董事总经理朱利安·柏少德(Julian Persaud)称:“新办事机构的设立有助于我们与当地用户、合作伙伴和广告主进行更好的互动。当前,菲律宾拥有3300多万互联网用户,而2016年有望翻番。”

对于谷歌而言,菲律宾一直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市场。去年11月,谷歌面向发展中国家推出了一项新服务“Free Zone”(免费地带),旨在吸引发展中国家的非智能手机用户访问互联网和谷歌的产品,而菲律宾就是其中一站。

马尼拉办事机构是谷歌在东南亚地区的第五个办事机构,其他四个分别为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和马来西亚。

此外,谷歌还忙于在亚洲建立新的数据中心,地点包括新加坡、中国的台湾和香港。预计这些数据中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投入使用,届时谷歌在亚洲的访问速度将提升30%。(李明)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