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搜索应用截屏曝光 使用Nuance语音技术

[摘要]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间消息,上周有消息称,俄罗斯搜索巨头Yandex正在开发一款移动应用,可帮助用户搜索Facebook数据。周二,有业内人士提供了这款应用的截屏和更详细的信息。这款应用的代号为“Wonder”(奇迹),允许用户搜索Facebook数据,查询好友最近访问的内容,以及对哪些内容感兴趣等。该业内人士称,Wonder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间消息,上周有消息称,俄罗斯搜索巨头Yandex正在开发一款移动应用,可帮助用户搜索Facebook数据。周二,有业内人士提供了这款应用的截屏和更详细的信息。

这款应用的代号为“Wonder”(奇迹),允许用户搜索Facebook数据,查询好友最近访问的内容,以及对哪些内容感兴趣等。该业内人士称,Wonder的开发团队身在美国,莫斯科办公室从未真正关注过这款产品,直至这款产品的开发接近尾声。

但如今,这款应用已经得到了Yandex总部的批准,并且成为了内部讨论的一个话题,因为这款应用涉及到Yandex与Facebook的合作关系。下面这些图片是Wonder目前的状况,将来可能会有所改变:

首先是欢迎界面,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欢迎界面上还没有Yandex的品牌。业内人士称,由于Yandex在美国的知名度并不高,此举也合情合理。

Wonder是一款用语音激活的可视化搜索应用,其语音技术由美国语音软件开发商Nuance提供,即苹果语音助手Siri技术提供商。

此前有消息称,除了Facebook,Wonder还使用其他数据,其中包括地理位置社交网站Foursquare。但最新消息显示,Foursquare并不是合作伙伴,Wonder只是使用了其API。

Wonder搜索包括不同类别的内容,不仅仅是好友访问过的地理位置,还有他们正在欣赏的音乐。一旦发现音乐,Wonder将直接提供链接下载,目前还不清楚该下载服务由哪家音乐服务提供。(李明)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