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40纳米单芯片手机基带平台正式商用

[摘要]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间消息,展讯通信(Nasdaq:SPRD)今日宣布,公司首款集成了无线连接的手机基带平台SC6531正式商用。展讯单芯片40纳米GSM/GPRS手机基带平台SC6531集成了FM与蓝牙,更高的产品集成度将帮助2.5G功能型手机厂商降低整个平台成本,并提高工业设计的灵活性。SC6531平台主要针对GSM/GPRS功能型手机市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间消息,展讯通信(Nasdaq:SPRD)今日宣布,公司首款集成了无线连接的手机基带平台SC6531正式商用。

展讯单芯片40纳米GSM/GPRS手机基带平台SC6531集成了FM与蓝牙,更高的产品集成度将帮助2.5G功能型手机厂商降低整个平台成本,并提高工业设计的灵活性。

SC6531平台主要针对GSM/GPRS功能型手机市场,它采用ARM9处理器,主频最高可达234MHz,是一款高性能、低功耗的低成本平台。为提供丰富的多媒体体验,SC6531还集成了多媒体加速器、图形处理器和FPU加速器。

SC6531在单芯片上集成基带、射频收发器、电源管理单元、pSRAM、高品质音频功放、触摸屏及三SIM卡控制器,从而降低了设计复杂,减少了开发时间,并通过进一步减少电路板空间来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展讯董事长兼CEO李力游称:“SC6531采用40纳米CMOS工艺,可为客户提供最先进制造工艺的GSM/GPRS基带芯片,这是一个为手机定制而配备了大量开发工具的成熟平台,并在单芯片SoC上高集成度集成了手机基带、射频收发器、PMU、FM和蓝牙。”

“SC6531将帮助我们的客户提供高质量、个性化且极具成本竞争力的手机产品。我们很高兴看到,SC6531不仅在大众市场正式商用,还通过了欧洲主要运营商严格的质量测试,这表明了我们新的40纳米产品的高品质。”

SC6531目前已正式商用,并已批量出货。(李明)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