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P正考虑中国上市计划 或静待国际板推出

[摘要]德国软件集团SAP正在考虑其中国上市计划,以便使这家全球最大的商务软件厂商能够在全球增长最为迅速的市场之一——中国市场获得融资。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称,德国软件集团SAP正在考虑其中国上市计划,以便使这家全球最大的商务软件厂商能够在全球增长最为迅速的市场之一——中国市场获得融资。

SAP一位发言人称,“我们正考虑在第三地上市的可能。”据悉,目前SAP已在德国和美国纽约两地上市。

尽管SAP有进军中国股市愿望,但其不得不等待中国方面为吸引海外企业上市、而拟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推出国际板计划正式落地。

中国方面一直谈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推出国际板计划,但由于受欧元区债务危机影响,该计划一度被延期。

报道称,SAP希望到2015年,其在中国的投资能够达到20亿美元。在商务软件领域,SAP与甲骨文、IBM和微软展开有竞争。

SAP在中国市场的中期目标是销售额达到10亿欧元(约合12.9亿美元,人民币80.4亿元)。而在今年第三季度,SAP在中国市场的软件销售收入增长了40%,与此同时,中国市场已成为其第6大市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