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R软件领跑者-万古科技进军咨询领域

[摘要]『2012年10月』eHR软件领跑者北京万古汇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古科技)正式宣布:继2010年前Google人力资源总监邓涛先生加入万古科技之后,曾任职于国内某知名咨询公司高管职位的曹辉先生也相继加入万古科技。这标志着万古科技从人力资源信息化领域向人力资源咨询领域进行扩展,万古科技倾力打造的咨询团队及eHR服务团队

『2012年10月』eHR软件领跑者—北京万古汇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古科技”)正式宣布:继2010年前Google人力资源总监邓涛先生加入万古科技之后,曾任职于国内某知名咨询公司高管职位的曹辉先生也相继加入万古科技。这标志着万古科技从人力资源信息化领域向人力资源咨询领域进行扩展,万古科技倾力打造的咨询团队及eHR服务团队,将为更多的中国乃至全球的优秀企业提供“管理理念输送到系统实施落地”的整体解决方案。

回顾过去,收获颇丰—2010年的万古科技

2010年,领导力教练—邓涛先生加入万古科技之后,为万古科技eHR软件的产品研发与实施中注入了先进的人力资本管理理念,切实提升了客户的价值。同时,他为企业提供的企业战略咨询服务,也深得企业好评。

万古科技在历经十四年的沉淀与积累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俨然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服务商。截止目前,万古科技拥有超过850家客户,服务范围超过100个城市、12个主要行业,万古科技凭借优秀的服务赢得了各行业众多知名企业的信任。

万古科技不断前进的脚步从未停息,2012年10月,具备丰富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经验的曹辉先生加入万古科技,吹响了万古科技进军人力资源咨询领域的号角。

进军人力资源咨询领域—曹辉先生担任万古科技咨询事业部总监

曹辉先生曾任职于国内某知名咨询公司的高层管理职位,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经验。同时,具有十余年的软件及高科技行业的企业管理经验,管理杂志专栏作家,某知名咨询公司特聘高级培训师。长期从事人力资源工作,对国有、外资和民营企业均有深刻理解,曾经为多家大型集团企业成功的设计与实施了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曹辉先生加入万古科技,意味着万古科技现有业务领域向人力管理咨询领域的不断延伸。万古咨询的专业价值在于:基于专业的管理咨询战略视角, 以eHR承接,提升人力资源职能管理的有效性。

超越梦想,实现腾飞—奔跑中的万古科技

万古科技自1998年就专注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研究以及相关产品的研发,此次,万古科技成立咨询部,其目的就是关注人力资源核心价值,助力企业成功。万古HR整体解决方案是指管理咨询方案伴随着企业eHR的建设,将关键策略付诸于信息系统的固化,实现管理体系配套落地,咨询方案的实施过程中与eHR系统实施团队一起形成合力,以达到最佳效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怀揣梦想、充满激情,不断奔跑、不断超越的万古科技,必将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发展史上写下浓重的一笔。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