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OA2013发布,掀起民族IT产业红色革命

[摘要]2012年,很多国外厂商都在各个领域开始了新一波的攻势,如微软的Windows 8、Office 2013以及苹果公司的iPhone 5、iPad Mini及三星的Galaxy Note系列等。
       2012年,很多国外厂商都在各个领域开始了新一波的攻势,如微软的Windows 8、Office 2013以及苹果公司的iPhone 5、iPad Mini及三星的Galaxy Note系列等。
       面对来势汹汹的诸多外来者,国内的厂商们也纷纷发力,对国外巨头们的侵蚀展开了防御战。小米、华为等品牌纷纷推出高端的四核手机,以高性价比、更适合国人的系统优化来吸引用户。通过实际销售的检验,这样的路线无疑是行之有效的,不仅让用户们纷纷开始使用国产货,而且还带动了更多用户对国产品牌的关注。
       而通达信科发布的Office Anywhere 2013则剑指微软Office 2013,虽然微软也正在全力开发最新的Office 2013,并拥有更新的体验及云功能的加入,但显然在协同领域里算起步较晚。与之相比通达Office Anywhere 2013不仅在稳定性、实用性等方面丝毫不差,而且还拥有全面的协同功能,特别是在大型集团企业的应用中更能体现出协同管理的优势,让人们真正做到随时随地处理工作的需要。
       同时,中国兵器工业信息中心通达信科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也是是唯一一家承担兵器工业集团信息化建设任务的专业化团队。是一支以管理软件研发与实施、服务与咨询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团队,是国内协同管理软件行业里的唯一一家央企单位,是兵器集团十二五信息化建设的领军单位,中国协同OA软件领跑者。
       通达信科的协同办公理念及通达OA产品,建立在10年来根据国内用户需求不断改进的基础之上,更适合中国国情,更能符合中国企事业单位的使用习惯,对业务的理解更加深入。
       通达Office Anywhere2013在之前的产品基础上,大幅提升了性能、并提供了诸多最新的卖点,包括十大免费、私有云平台、企业社交网络、tIDE智能开发平台、标准化的系统整合定制、智协同、手机签章组件等,对于国内企事业单位的用户来说更为实用。这也是自2002年首款Office Anywhere软件面世以来最强的一款产品。
       首先,通达私有云,是基于通达专业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全系列高端产品的IT云服务平台,帮助客户使用云技术部署可自我掌控的信息化应用平台,帮助客户实现各种信息化业务功能以“云服务”的方式运行。其次,通达OA2013版在技术方面与通达提出的15个解决方案相匹配,如通达私有云解决方案,通达IT基础设施和应用系统整合。还有基于云计算的通达企业级社交网络,给通达3万企业用户、300万终端用户提供用户互动交流、建立人际关系、创建并分享商务内容等多功能的平台。并且,通达OA2013版研发采用国际先进的“众包模式”,是国内业界最先也是唯一一家采用此模式的协同软件企业,“众包”这一概念实际上是源于对企业创新模式的反思。以上种种亮点都是微软office软件所不能提供的。
      和微软产品相比,通达OA2013不仅更具性价比,而且是通过真正的协同及真正的网络内核将Office办公的理念拓展至Anywhere、Anytime,拥有更为广泛的使用空间。
      国外IT巨头已老矣,尚能“进攻”否?
      虽然国外的IT巨头们尚且拥有者庞大的市场及研发力量,但已经逐渐显出老态,相比而言,国内的新兴IT厂商们把握市场能力更强,而且拥有更灵活、更具创新力的优势,中国兵器工业信息中心通达信科研发的Office Anywhere 2013,就是一款拥有足够实力抵挡国外IT巨头入侵的协同管理软件产品,必定掀起民族IT产业的红色革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