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运联合电子商务产品

[摘要]开运联合开发了多个自有产品,并已形成相关规模:1、电子商务网络购物套件 Sm@rtshop,开运联合开发出自行产品,电子商务套件;2、电子商务手机引擎,开运联合与第三方ISP合作,神州泰岳、世纪互联进行合作,开发新一代手机应用。3、电子商务引擎,套件程序开发,定制开发,团购程序打包安装。4、绿壤电子商务商学院(www.e2emba.com )。
      电子商务在中国的发展迅猛,开运联合顺势而为,已开发出多个基于电子商务的实际应用,目前已经形成完整的电子商务服务供应链。
   

开运联合开发了多个自有产品,并已形成相关规模:

1、电子商务网络购物套件 Sm@rtshop,开运联合开发出自行产品,电子商务套件;

2、电子商务手机引擎,开运联合与第三方ISP合作,神州泰岳、世纪互联进行合作,开发新一代手机应用。

3、电子商务引擎,套件程序开发,定制开发,团购程序打包安装。

4、绿壤电子商务商学院(www.e2emba.com

绿壤电子商务商学院是开运联合相关创始人与业界电子商务领袖共同发起的一个实战型培训机构,立足于电子商务实践的探索,为从事和想要从事电子商务大潮的人提供学习和实践的机会,本学院的特色在于:

1、注重实践,避免空谈;

2、每天一堂课,每天都有实际的进展,当场手把手教你,一步一步建网店;

3、不同级别不同的培训方法,最重要的是要产生销售,能真实赚到钱;

4、从货源到物流,从产品到渠道,整个完善的过程式服务,帮你真正体会电子商务带来的实际收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