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捷ERP助力某包装企业实现跨国运营

[摘要]近日,赛捷软件成功签约某包装行业客户,通过SAGE ERP X3 V6为其搭建灵活的信息化平台,助其更好地实现跨国运营。

(中国软件网讯)近日,赛捷软件成功签约某包装行业客户,通过SAGE ERP X3 V6为其搭建灵活的信息化平台,助其更好地实现跨国运营。

由于此包装企业的业务跨越了多个国家和区域运作,涉及多个国家的会计核算准则。所以财务系统既要符合各国当地的会计核算规则,也要满足集团统一管理监控的国际会计规则要求。

同时,由于负责采购,生产,销售, 财务监控等等职责的部门散布在不同国家,这种跨国经营的模式也对此包装企业的管理提出了高难度的要求。

于是,如何实现集中管理控制,如何实现统一的IT 规划,如何实现跨国的业务往来交易,如何避免时差有效地为本地工厂提供更好的服务支持,如何找到一个具备多国ERP实施经验的实施团队,成了此跨国包装企业信息化建设及此次ERP选型的关键考虑因素。

赛捷软件为其提供的SAGE ERP X3 V6是一款支持多国会计准则的集团化管理软件,帮助其有效地解决了多国会计准则核算要求,也完美地解决了统一考核控制的要求。

而且,作为针对大型企业集团的管理软件,SAGE ERP X3还能够支持跨国业务往来,实现跨国业务交易的自动处理,进行多国经营模式的运作。

此外,赛捷软件还为客户组建了以赛捷中国为主导,赛捷集团海外公司提供支持的实施保障体系,从而解决了一国实施顾问难以兼顾多国业务实践的问题,各国当地的服务培训支持体系更是完全打消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客户IT经理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赛捷软件,一方面是因为Sage ERP X3具备灵活、强大的ERP 应用平台,更重要的是,赛捷软件拥有全球布局的ERP应用及服务体系,能够有效地保证跨国ERP项目的实施。”

赛捷此次签约将为更多走出国门、进行跨国经营管理的企业带来信息化建设的新思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