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微博营销沙龙预告:企业官方微博成功之道

[摘要]近期风险投资人彼得·泰尔在文章《没有死亡,没有税赋》中写道:“曾经,我们想要的是飞行汽车,但现在,我们却把140字限制当成宝贝。” 玩微博的人们也许会深深的认同这种描述。微博是地球的脉搏”,美国《时代》周刊如此评价微博强大的信息传播功能。而在企业层面,微博公关与营销作为网络营销的新配工具之一,愈加受到重视——据公开数据显示,截止2012年上半年,蓝V(即企业微博)用户达到近十万的量级,约占总体加V用户的16%。
 近期风险投资人彼得·泰尔在文章《没有死亡,没有税赋》中写道:“曾经,我们想要的是飞行汽车,但现在,我们却把140字限制当成宝贝。” 玩微博的人们也许会深深的认同这种描述。微博是地球的脉搏”,美国《时代》周刊如此评价微博强大的信息传播功能。而在企业层面,微博公关与营销作为网络营销的新配工具之一,愈加受到重视——据公开数据显示,截止2012年上半年,蓝V(即企业微博)用户达到近十万的量级,约占总体加V用户的16%。

微博作为现如今最具代表性的社会化媒体也受到企业的追捧,成为企业进行营销时首选的营销工具。在企业官方微博的价值何在,运营过程中有哪些经验和技巧,企业官微如何才能更好的传达品牌形象,如何达到营销的最终目的,以及未来微博的发展方向是什么,由微媒体、速途网联合主办的微媒体沙龙就邀请企业官方微博运营专家共话官微运营之道。

微媒体沙龙预告:企业微博营销专家共话官微运营之道

微媒体沙龙海报(速途网配图)

沙龙主题:企业微博营销专家共话官微运营之道

主办方:微媒体(www.vmeti.com)

速途网(www.sootoo.com)

时间:2012年9月19日(周三)下午2:30—4: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交大东路31号学慈楼1层116室(西直门地铁A口出西北方向800米)

规模:20—30人

参与嘉宾(排名不分先后、持续更新中...)

范锋:速途网创始人兼CEO

宋鹏:速途传媒副总裁兼微媒体事业部总经理

刘强: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经理

宗宁:汇商华邦基金品牌总监

勤娘纸 :知名微博营销专家

张晰: 海豚浏览器微博运营负责人

以及 @大众点评网 @电脑爱好者杂志 @窝窝团 @当乐网 @牛华网 @酷6网 @即刻搜索 @创业家杂志 @中国互联网大会 等官方微博负责人

沙龙安排:

1:嘉宾签到

2:主持人致辞宣布沙龙开始

3:嘉宾自我介绍

4:嘉宾发言

5:沙龙探讨内容:

①为什么微博营销会盛行?大家认为微博营销的价值何在?

②企业微博营销的特殊性以及如何才能让自己运营的微博产生价值

③怎样撰写一条大家认可并认为值得自己去转发互动的微博

④怎样策划一起微博事件营销,需要准备哪些,有哪些方法,

⑤大家都来说一个自己官微中一个比较好的微博营销案例

⑥微博营销的方向何在

6:沙龙结束,与会者交换名片,合影留念

沙龙微博报名地址:http://event.weibo.com/603773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