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CRM解决方案 助力中国服装行业升级

[摘要]为首届“服装行业CRM营销策略研讨会”的主办方,欧唯特信息系统(中国)将继续倾听客户的声音,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元化的新技术以及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管理挑战,提升运营效率。

(中国软件网讯) 首届中国服装行业CRM营销策略研讨会在沪举行

日前,欧唯特信息系统(中国)公司在上海隆重举办了第一届“服装行业客户关系管理(CRM)营销策略研讨会”。来自30余家大型服装企业的代表们与欧唯特信息系统的咨询顾问共同探讨CRM对于服装行业的战略意义,并进一步明确了新营销环境下的CRM新规则。

随着服装行业的日渐成熟,特别是当前买方市场格局下,消费者的自主选择权利越来越大。如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在芸芸品牌中脱颖而出,进一步锁定细分市场,采用有效的营销策略,从而赢得更多市场份额受到了服装业制造商和零售商的普遍关注。

研究显示,消费者忠诚度提高5%,企业的平均利润将会相应提高25%~85%。而与其他行业相比,服装行业的竞争更为激烈,形形色色的服装品牌给予了消费者更大的选择空间,无形中降低了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此外,由于流行元素始终随季节而变换,导致服饰的生命周期非常短,这也让服装企业很难从产品设计和销售策略上巩固消费者忠诚度。所以,利用CRM提高服装业的消费者忠诚度无疑是服装企业的最佳选择。

CRM系统可以根据消费者所选择的接入方式,如:短信、邮件、呼叫中心等,与消费者互动,提供个性化的客户服务,进而综合分析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及习惯,还能对消费者进行回馈跟踪,迅速且精准地掌握消费者对服务的要求,让消费者形成良好品牌体验。但是欧唯特信息系统认为CRM不仅仅是高效的管理软件,它更应是一种商业战略。从商业规划到策略执行,欧唯特信息系统的专业团队凭借其对超过1个亿的最终消费者数据的管理经验,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深刻理解,为本土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先进CRM解决方案。

欧唯特信息系统中国CEO胡剑凡先生在研讨会上表示:“今后,品牌的所有者将是消费者,谁离消费者更近,谁就是最大的赢家。欧唯特信息系统CRM的整合营销方案可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有效地为客户整合并管理资源,建立与消费者之间的高效双向沟通渠道,从而洞悉消费者习惯,使产品更加贴近消费者。同时,多元化的CRM解决方案可为消费者带来个性化的消费体验,增加他们对品牌的忠诚度,是服装企业在新市场格局下的制胜利器。”

欧唯特信息系统在中国地区已有十多年的本地运营经验,在开发、咨询和管理上形成独有的核心技术优势,十年间数百家知名企业的成功运作无一不证明了欧唯特信息系统管理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成熟优势。在实际运用上,欧唯特信息系统CRM解决方案更借鉴了源自德国的先进管理理念,并创造出符合中国市场的实践方法,是一套完整的服装行业解决方案。

作为首届“服装行业CRM营销策略研讨会”的主办方,欧唯特信息系统(中国)将继续倾听客户的声音,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元化的新技术以及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管理挑战,提升运营效率。

关于欧唯特信息系统(中国)公司

欧唯特信息系统(中国)公司运用创新的信息技术,基于深入的消费者洞察和数据分析,帮助企业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和沟通,提升消费者购买时的愉悦体验和满意度。我们的业务涉及客户价值管理、电子商务设计,实施和运营、IT基础架构、业务流程管理和服务外包等,凭借十多年来在中国跨多个行业的业务咨询和实施经验,为消费品及服务、零售、汽车制造、航空、电子与高科技、医疗卫生与生命科学、酒店与旅游服务、保险、制造等行业提供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解决方案和运营外包服务。

财富500强企业贝塔斯曼集团下属欧唯特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7万名员工,每年持续创造50亿欧元的营收。欧唯特信息系统(中国)公司成立于2000年,作为贝塔斯曼集团旗下一家国际化运作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在上海、北京和广州设立服务机构,服务于中国近百家企业客户和上亿的消费者。欧唯特信息系统(中国)是IBM(中国)和Oracle(中国)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也是Microsoft全球范围及中国地区的金牌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