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青睐飞利浦智慧LED新技术 将用于IPHONE5[CSIA]

[摘要]据传苹果(AppleInc.)(AAPL-US)对于飞利浦(RoyalPhilipsElectronicsInc)(PHIA-NL)新相机LED闪光灯技术甚感兴趣,且可能本次推出的iPhone5上即加以实装。

据传苹果(AppleInc.)(AAPL-US)对于飞利浦(RoyalPhilipsElectronicsInc)(PHIA-NL)新相机LED闪光灯技术甚感兴趣,且可能本次推出的iPhone5上即加以实装。

内情人士指出,飞利浦的新技术系多色LED闪光灯,苹果已和公司签署协议,正式纳入产品设计。此项消息近期才被提供给《AppleInsider》,但匿名情报来源无法加以确认。

典型的LED闪光灯为白色,但此新科技下灯光改为黄色和白色综合,以白色闪光灯照出来的相片往往曝光过度,但飞利浦的新型“智慧LED闪光灯”(SmartLEDFlash),据称可智慧检测环境照明,以改善相片效果品质。

消息另指出,苹果已对此新LED技术“发出大笔订单”,且对此零件部份签订独家协议合约。根据预期智慧LED闪光灯很快将在苹果产品上亮相,可能就是即将公开的iPhone5。

然而苹果以往也有独霸技术却不加以利用的恶例,最好的例子是新材质“Liquidmetal”的独家授权,此种合金系以锆、钛、镍与铜等金属制成,表面如液体般光滑,市场猜测苹果实际推出新材质产品已久,但直到目前仍没有下落。

飞利浦向来为苹果iPhone的LED闪光灯零件商,公司股价收低0.16%至19欧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