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不给力 Facebook营收预期被降10亿美元

[摘要]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预计,Facebook今年的收入尤其是来自广告业务的收入可能达不到之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预计,Facebook今年的收入尤其是来自广告业务的收入可能达不到之前预测的目标。

eMarketer今日称,Facebook今年的收入可能刚刚超过50亿美元,其中有42亿美元来自广告业务。这一收入预期比eMarketer在2月份预测的收入目标低了10亿美元。即便如此,eMarketer预计Facebook今年的广告收入仍将跃增34%,明年的广告收入将继续增长29%。

实际上,Facebook营收预期遭下调并不出人意料。据它发布的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它在最近两个季度的营收增长率均低于预期。业内其他分析师预计Facebook今年的营收也在50亿美元左右。

eMarketer下调Facebook营收预期之举可能会增加投资者的顾虑,投资者们越来越担心Facebook的整体增长速度可能会因为其广告销售尤其是移动广告销售不如人意而降低。

eMarketer分析师Debra Aho Williamson称:“主要广告客户仍然质疑Facebook广告的效率,他们担心他们不能准确检测出Facebook广告的效率。Facebook正在努力消除投资者的这些顾虑,它必须快速采取行动。”

Facebook最近推出了一系列形式新颖的广告。为了消除通用电气在Facebook上市之前撤销其广告的行为给公司造成的恶劣影响,Facebook发布了一系列研究报告和案例分析,证明广告客户已经从Facebook的广告中获得了回报。

eMarketer称,Facebook网页右侧的Marketplace广告是有效的,Facebook可能会在其“Sponsored Stories”(受赞助的内容)优质广告中添加类似的自动购买广告功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