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凌参展SAP中国商业同略会 强力打造无边界信息流

[摘要] 近日,SAP全球技术大会暨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15,000多名观众亲临现场,超过50,000人通过现场聆听、在线
    近日,SAP全球技术大会暨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15,000多名观众亲临现场,超过50,000人通过现场聆听、在线交流及网络关注等方式参与到大会的各项活动中。蓝凌软件作为中国知识管理领导厂商参展此次活动,并展示了“无边界信息流集成解决方案”。
    此次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暨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是SAP全球最高级别的客户盛会和技术盛会。大会展览区进行了87场精彩的专题介绍、圆桌会议和主题展示区等活动。蓝凌软件作为中国知识管理领导厂商,在此次大会向众多客户分享了蓝凌EKP-SAP整合解决方案,快速、高效、低成本解决SAP系统与协同办公、知识管理等管理支撑系统的完美集成,实现企业信息流全流通。
 
    此解决方案不仅能够延展SAP流程管控功能、扩充SAP系统功能,集中管控第三方系统进入SAP的数据,并且完备的预配置内容为企业提供开箱即用,零编码实现SAP数据查询,打造移动办公无缝协同空间,帮助企业用户摆脱时间和地域的限制,真正实现任何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应用畅享办公。支持待办、新闻公告、流程审批、公文的在线查看与相关审批功能,提高员工工作效率、优化用户体验。
    目前,蓝凌EKP-SAP整合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的诸多企业,三一集团、康佳集团、中信银行、宇通客车、能源集团、海信集团、香江集团等企业已经通过与蓝凌的合作实现整合,为企业运营效率和整体管理水平带来了有效提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