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战火炬传承 CRM领域硝烟四起

[摘要]一条看似和平的调整价格的消息却变身一纸檄文,让Xtools与800客形成了龙虎对峙之势,又一场价格战徐徐拉开序幕。

(中国软件网讯)这个八月发生的事情确实不少,本以为月末会稍稍平复一些,但谁知号角再次吹响。一条看似和平的调整价格的消息却变身一纸檄文,让Xtools与800客形成了龙虎对峙之势,又一场价格战徐徐拉开序幕。

如果前段时间电商之间的“三国杀”让你大失所望的话,那么这次的价格战些许会给你一些新的刺激,因为本场战斗的兵器不是忽悠的口水,而是“真枪实弹”的搏击;如果前段时间电商之间的“三国杀”让你陶醉不已的话,那么这次的价格战更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精彩剧集,因为这极有可能将成为CRM的价格的谢幕战役。

这次不是Xtools与八百客的第一次正面争斗,早在两年前,一个注册商标的争夺案也是聒噪一时。但是草草收尾成为了上次战争的最大看点,希望本次争论双方能够做好充足准备,一语定天下,一锤分格局,打响SaaS价格革命的关键一枪,让客户从此花的明白,钱得其所,物得其用。

双方选手简单介绍

紫砂壶中一壶香茶,紧张气氛变开始腾升,于品茶摇扇之间,便指点CRM江山,2012年8月29日下午2点半,上地七街环岛西诚虚净茶馆,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