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视讯会议,中兴ZXV10 T502金秋掀狂潮

[摘要]中兴视频会议终端ZXV10 T502-2MEX-M不但具有超低的价位,而且功能强悍,堪比悍马,在金秋到来之际,掀起来一阵购买狂潮,中关村很多厂商都已经面临了无货的状态,就连最大的佳辉永胜公司也相继告穷。这就是T502-2MEX-M的魅力!

一直以来视讯产品都是国外产品做大头,中国自己生产的产品并不怎么收到青睐,但是就在8月即将结束的时候,我们的市场调查发现,中兴一块T502系列产品竟然打破了以往的市场行情,一飞冲天,掀起国产视讯产品的购买狂潮。

 

多模式多备份,给您提供高效保障分体式视频会议终端,支持H.320、H.323以及SIP协议,具备IP、n×E1双模接口,支持E1和IP双网络自动倒换备份功能,使会议更加稳定可靠,可有多种1M/2M/8M多种类型速率选择。先进编解码技术,视音频高效保真效果国内首家实现1M至8M带宽下的H.264 4CIF编解码,支持宽带音频独特接口和多样功能,尽享会议乐趣内置无线接入和电话接口功能,可通过无线数字麦克和手机方便加入会议,尽享移动式办公乐趣。支持横幅、字幕、短消息,支持终端发起会议、一键点播、PSTN电话接入、H.460防火墙穿越,支持H.235加密、用户分级管理。

流媒体组播功能,方便远程旁听会议便捷的终端流媒体组播,可以将本地或远端收到的图像、声音通过组播的方式发给其它PC电脑,普通会场无需专用终端,只需配置电脑即可实现会议内容的收听收看,无限扩展会议参加人数。多媒体信息终端,全方位信息沟通具备图文信息浏览和流媒体播放功能,支持信息浏览和双流会议直播、点播。中兴T502会议终端系列适合中小企业组网,系列型号众多,您可按照对画质的不同需求合理选择.适用范围 中型企业 功能应用 简约而易用 内置MCU 星级5星(满星5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