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势下服务外包企业更需要创新

[摘要]8月11日讯,国内两家在美上市的软件外包公司文思创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与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宣布合并,按照协议,双方将以1:1的占股比例成立一家新的公司文思海辉。此外,原海辉股票将保留在纳斯达克上市,而文思股票将退市。此次合并也将成为继优酷、土豆之后IT业界又一次大型合并事件。

8月11日讯,国内两家在美上市的软件外包公司文思创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与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宣布合并,按照协议,双方将以1:1的占股比例成立一家新的公司文思海辉。此外,原海辉股票将保留在纳斯达克上市,而文思股票将退市。此次合并也将成为继优酷、土豆之后IT业界又一次大型合并事件。

此前商务部公布数据称,目前中国从事软件贸易和离岸服务外包业务的企业已经超过1.8万家。2011年,中国软件出口超1000万美元的企业有281家,比2010年增加了101家,超1亿美元的有14家,比2010年增加了3家。实际上近10年间,中国的软件外包产业经过迅猛发展已经达到饱和,价格战十分惨烈,很多知名的外包企业实际上是在依靠政府补贴继续存在。

软件外包企业需要不断创新,至于未来几年软件外包市场有多大,机会有很多,一切都基于自身的创新、基于成熟的模式,如何把软件外包做的更加成功、更加完善,是每个外包企业所需要努力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