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占全球27% 居世界首位

[摘要]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Research最新发布报告称,2012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58亿部,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占全球出货量的27%,高居榜首,而中国本土品牌的出货量增长惊人。

(中国软件网讯)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Research最新发布报告称,2012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58亿部,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占全球出货量的27%,高居榜首,而中国本土品牌的出货量增长惊人。

报告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前三分别为三星、中兴、联想,苹果滑落至第五位。虽然三星仍旧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占据整体的领导地位,但与第一季度相比,市场份额有所下滑,而中兴等本土品牌厂商的出货量增长迅猛。海外手机厂商出货量为1670万部,同比增长率为67%,相比之下,中国本土智能手机品牌的总出货量为2560万部,同比增长率达518%,占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整体出货量的60%。

CanalysResearch认为,近几个季度以来,中国本土品牌一直都努力改善自身的品牌共振效应,扩大并增强在运营商中的关系和影响力。凭借对市场需求的反应性、对本土消费者行为和偏好的深刻理解等优势,让本土品牌的厂商在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上超越了国际厂商。

据了解,CanalysResearch是全球知名的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也是率先将上网本和平板电脑纳入PC市场跟踪范围的调查机构,并提供最全面的智能手机发货量数据,为行业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专业调查数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