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电脑之家渠道答谢会召开在即

[摘要]2012年8月14日,《网络营销 运筹唯我2012年PChome.net电脑之家渠道伙伴答谢会》将在上海斯波特大酒店召开。

2012年8月14日,《网络营销 运筹唯我2012年PChome.net电脑之家渠道伙伴答谢会》将在上海斯波特大酒店召开,CBSi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刘小东先生、PChome.net电脑之家kds宽带山总经理刘君先生、PChome.net渠道事业部总监王杰先生、百脑汇美罗店副总经理陈韦任先生、上海新尚数码广场企划部经理汤仲兴先生、资深实战专家高级培训师魏欣老师、QPAD中国分公司总经理徐樱娟女士将进行精彩纷呈的发言和演讲。

2012年电脑之家渠道答谢会召开在即

回顾:PChome.net电脑之家总经理刘君先生在2011年渠道伙伴答谢会现场精彩发言

本次渠道伙伴答谢会还邀请了全国各地渠道朋友、全国各知名品牌厂商共赢中国经济之都上海,专门研讨如何以“口碑营销+IT媒体平台营销”的方式来营造最佳电子产品消费氛围,创造最大营销效果,来保证渠道朋友及品牌厂商朋友的礼仪最大化。最终以三方联合的新营销模式打败以电子商务位主要营销模式的电商时代。

2012年电脑之家渠道答谢会召开在即

回顾:2011年PChome.net电脑之家渠道经销商大会现场

借助本次渠道伙伴答谢会的平台,我们还隆重邀请到了资深营销实战专家-高级培训师魏欣老师进行营销培训。魏老师将从六个方面阐述中小企业如何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通过网络营销,抓住现有机遇,扩大自己市场占有率,抢占IT经销商行业这块大蛋糕。

2012年电脑之家渠道答谢会召开在即

资深营销实战专家-高级培训师魏欣老师

会议地点:上海斯波特大酒店七层寰宇厅

会议时间:8月14日13:00

会议流程:

13:20-14:00来宾签到

14:00-14:15 PChome.net电脑之家kds宽带山总经理刘君先生致辞

14:15-14:35 PChome.net渠道事业部总监王杰先生发表主题为“不一样的媒体 超越想象的平台”演讲

14:35-14:50百脑汇嘉宾发言

14:50-15:05新尚卖场嘉宾发言

15:05-15:20汇暻生活广场抽奖

15:20-15:35 QPADQPAD中国分公司总经理徐樱娟女士演讲

15:35-15:50诚信上海获奖商家颁奖

15:50-16:50资深营销实战专家-高级培训师魏欣做题为“产品营销中小企业管理”营销培训

16:50-17:00抽奖环节

17:00-17:10 PChome.net电脑之家经销商颁奖

17:10-17:15抽取终极金条大奖

欲了解更多有关于2012年PChome.net电脑之家渠道伙伴答谢会情况, 敬请关注大会专题页面:http://article.pchome.net/content-1531202.html。

PChome.net电脑之家

PChome.net电脑之家网站是美国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下属全球第七大网络旗下的核心在线媒体,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最优秀的IT及消费电子产品主流资讯平台;是国内最大、最早的下载平台;拥有国内最大的科技生活网络社区,网站日浏览量达2920万人次,拥有注册会员753万。

“科技、数码、时尚,精彩一天从PChome开始”,PChome.net电脑之家倡导“科技引领生活”,以构建产品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实现科技资讯与产品走进用户生活为目标。通过十多年的努力,已经形成强大的资讯、下载、社区、渠道四大服务体系,以此为基础,在满足网友多样化的资讯需求的同时,为厂商提供广告、数据库营销、增值活动等全方位整合营销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