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欧洲PC市场份额下滑 宏碁华硕份额大增

[摘要]据科技新闻网站CNet的报道,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近日发表的报告显示,惠普第二季度在关键的欧洲PC市场份额下滑超过2%,而华硕和宏碁市场份额实现大幅提升。

(中国软件网讯)根据Gartner分析师麦克·艾瑟里希(Meike Escherich)的统计,第二季度西欧所有国家的PC出货量都非常低迷。

但还是有一些厂商脱颖而出。宏碁第二季度市场份额增长了2.7%。华硕则是前五大厂商中表现最好的,市场份额排名提升到了第3位。

英国PC市场是西欧国家中表现最差的,“真正令人担忧的是,英国PC市场是否永远无法恢复增长,”Gartner分析师兰吉特·艾特沃(Ranjit Atwal)说。“Windows 8和超级本的重要意义如今比以往更大。”

尽管英国市场整体低迷,但苹果的市场份额还是从6.2%增长到了7.4%。东芝在英国市场的增幅最大,但主要原因是去年同期的表现非常差,”艾特沃说。

在德国市场,惠普的份额同样遭到了宏碁的抢夺。惠普的市场份额从16.2%下滑至13%,而宏碁的份额从10.7%提升至14.5%。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