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携手江苏省民促会

[摘要]8月8日上午,由江苏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会主办、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兴通讯优化差旅管理论坛暨商旅e路通云服务平台发布会在南京举行。

8月8日上午,由江苏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会主办、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兴通讯优化差旅管理论坛暨商旅e路通云服务平台发布会在南京举行,中兴商旅e路通正式亮相华东地区。在江苏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会的精心策划和充分准备下,发布会上嘉宾云集,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相关领导应邀出席论坛并作开幕致辞,共有思源电气、正泰电器、普天国际、永鸿集团、江苏舜天、远东控股、江苏沙钢、波司登、诚迈科技、三胞集团、合肥联宝、南京蒙学、苏微软件、中图数码等近50家企业参会,共同分享中兴通讯基于财务共享服务的财务管理之路。

中兴通讯商旅事业部副总经理王保杰先生做了题为《中兴商旅e路通,优化财务管理的必然选择》主题演讲。

民营企业发展促进会为企业牵线搭桥

2011年,江苏省作为中国省域经济综合竞争力第一名的省份,人均经济实力位居全国第一。在2011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有119家江苏企业上榜,营收总额占比超过27%,是真正的民营企业大省。新世纪以来,江苏民营经济规模不断壮大,发展质量不断提升,发展领域不断拓展,涌现出许多规模实力较强、运行质量较高的民营企业和一大批优秀的民营企业经营者。江苏民营企业的蓬勃发展,与省民促会做会员企业之间的“纽带”、促进企业之间的人员交往和经济合作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

中兴通讯自2005年实施差旅集中管理以来,年均差旅费用降低了将近30%,商旅成本节约不低于1个亿。通过差旅集中化管理,中兴通讯逐步建立了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即借助信息化手段,将订票、报销、支付等重复性的财务业务进行标准化、简单化与流程化,并交由统一的服务中心来进行处理,从而让企业专注自身的核心业务,使得重复岗位减少、人员要求降低、分散的资源得到整合,实现降低管理成本50%以上、提升内部客户满意度、提升业务处理效率的目的。中兴通讯的成功案例得到了江苏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会的高度认同,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该协会坚持“研究企业需求,整合社会资源、构建服务平台、优化发展环境”的工作思路。

中兴商旅e路通功能强大服务周全

2009年中兴通讯推出的“商旅e路通”企业商旅解决方案,该方案针对现代企业的差旅管理业务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提供国内、国际商旅全程专业服务,真正实现了从差旅计划、订机票/酒店、出差总结、报销、支付、账务处理端到端全业务支撑;同时,利用ICT技术手段,多渠道、推送式商旅管理,与企业内部管理信息系统(OA、财务管理、人事管理等)的集成,实现了商旅管理的事前、事中、事后全程管控。

据中兴商旅事业部副总经理王保杰介绍,中兴通讯对主机、网络、数据、应用全方位做了全规划,通过A/B角和主数据加密预防开发人员和管理员的风险,通过定期日志审计做好后期的风险分析,从而确保了用户数据的安全。此外,中兴通讯还实施组件化结构,根据企业需求灵活定制,中兴的商旅解决方案包括2种模式:一是集团VIP模式,该模式下,商旅系统部署在客户的内部,可与企业的内部应用系统进行集成,系统将机票酒店订单发送到中兴商旅运营平台上进行处理,同时通过系统进行定期结算;二是成长型企业模式,该模式下,客户直接登录中兴的云服务平台即可使用商旅e路通系统,企业用户自身零投入即可立即开始使用,并且该平台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的需求进行审批流、商旅政策、接口等的定制。

近百家企业利用商旅云服务平台

与传统的差旅服务相比,中兴商旅云服务平台具有的六大优势:中兴通讯承诺免费为企业提供差旅管理平台,并与现有IT系统集成;提供“先出行,后付费”统一结算服务模式,企业可按月度结算,方便企业财务结算,为企业员工出行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专业商旅咨询服务,帮助企业优化差旅管理流程;提供7x24 CallCenter双语客服、VIP座席等服务;提供全国2万多家、国际10万多家酒店预订服务;提供国内、国际各大航空公司机票预订服务。特别是值得一提的是,中兴商旅e路通云服务平台还推出了外事管理平台——海外出行百事通,为海外出行客户制定合理的计划,确保海外出行的工作规范高效;同时提供及时准确的外事安全动态,确保旅行者海外人身安全。

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截至2012年7月底,已有近百家企业集团通过商旅e路通云服务平台获取企业商旅管理服务,包括海尔、太钢集团、吉利、比亚迪、TCL、创维复星、美的、中国移动江苏分公司、中国银联等多家知名企业。王保杰表示中兴通讯愿意利用自身多年的成功经验为江苏的民营企业客户提供满意的个性化产品及服务,也希望江苏省的企业客户能有更多的服务放在云计算共享服务平台上进行分享,携手打造大型企业集团超级俱乐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