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X美洲狮影响电池续航能力事件调查

[摘要]最近有用户称,当他们把MacBook升级到Mac OS X美洲狮版本时,电池的续航能力下降了。

(中国软件网讯)

苹果调查Mac OS X美洲狮影响电池续航能力事件

苹果公司的支持论坛上已经出现了一大堆用户抱怨。MacWorld UK报道说,不满的意见有2.7万个,达31页之多。另外还有500多个帖子散落在其他地方。

Engadget也报告说,在1.8万多名受访者中,已经有43%表示升级Mac OS X美洲狮版本对电池的续航能力产生了负面影响。

有一个用户说:“我可以明显看到电池的电量在流失,我开始写这个帖子时,电池电量是96%,现在才写了三句话,没有做任何别的事情,没有运行任何其他应用程序,电池电量就只剩91%了!”

苹果已经开始联系受影响的顾客,请他们填写电子邮件问卷。你可能还记得,类似的问题在去年OS X狮子版推出时也出现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