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惊现专业版/企业版一键激活批处理工具!

[摘要]俄罗斯论坛在放出了KMS方法激活Win8企业版之后,Win8专业版的激活也告破。但是输入N多行还是比较累,现在地球人也拦不住国人的智商了,这不,kms.bat,一个批处理文件帮助大家全部都搞定Win8激活了。

(中国软件网讯)俄罗斯论坛在放出了KMS方法激活Win8企业版之后,Win8专业版的激活也告破。

但是输入N多行还是比较累,现在地球人也拦不住国人的智商了,这不,kms.bat,一个批处理文件帮助大家全部都搞定Win8激活了。

使用方法很简单——

一、下载批处理工具: kms.rar

二、把压缩包里面的 kms.bat 解压,然后在 kms.bat 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三、根据屏幕提示选择1、2、3 来分辨激活你的Win8版本——

1. Win 8 Enterprise 请按 [1]

2. Win 8 Pro 请按 [2]

3. Win 8 ProWMC 请按 [3]

就这么简单,一键激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