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版Instagram即将降临?

[摘要]作为一款流行的拍照应用,Instagram 几乎所有的操作都在手机客户端上完成。不过,有迹象表明Instagram 正谋求从手机端向Web的扩张。

(中国软件网讯)作为一款流行的拍照应用,Instagram 几乎所有的操作都在手机客户端上完成。不过,有迹象表明Instagram 正谋求从手机端向Web的扩张。

网页设计师Cole Reinke 表示,他最近登录Instagram 网站(在上面你只能编辑个人资料、更改密码和管理应用),把鼠标移到自己的用户名上方时,发现了一个以前从未见过的选项:“查看个人主页( View Profile)”。

而通常情况下,我们只能看到“Edit Profile”和“Log Out”两个选项:

可惜的是,Reinke 表示,点击这个新的选项后进入的是一个404 页面。

上个月我们也报道过,Intagram 对照片查看页面做了一次更新(手机端分享照片链接后,在网页端能看到),允许用户在页面上对照片提交评论或标注喜好(例子),也可看成是对进军Web 的一次小迈进。

一直在围绕着手机端在发力的Instagram 对向Web 迈进一直都持非常谨慎的态度。联合创始人Kevin Systrom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直都在强调移动端的体验才是Instagram 的核心焦点所在,在被问及“Web 版Instagram 会在何时正式推出”时,总是避而不谈。

如果Instagram 真的正式推出了自己的网页版的话,它以前一直在鼓励用户使用的 Webstagram, Ink361, Instagrid, Gramfeed 等数量众多的第三方应用所构成的生态系统可能就会因此遭到破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