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香港4G融合网络与中兴爱立信签约

[摘要]7月19日下午消息,中国移动(微博)香港公司今天宣布,选中中兴通讯(微博)和爱立信(微博)两家厂商负责香港LTE-FDD/TDD融合网络建设。合同的具体金额未透露,两家公司各获得50%的市场份额,负责相关的网络工程建设。

(中国软件网讯) 7月19日下午消息,中国移动(微博)香港公司今天宣布,选中中兴通讯(微博)和爱立信(微博)两家厂商负责香港LTE-FDD/TDD融合网络建设。合同的具体金额未透露,两家公司各获得50%的市场份额,负责相关的网络工程建设。

今年2月,中国移动香港公司竞得2300兆赫TDD频段,并于4月正式开通FDD-LTE模式的4G服务;

中国移动香港公司计划在现有FDD-LTE网络上,引入TD-LTE网络技术,建设FDD LTE及TD-LTE双制式融合网络。此前中移动香港已进行了4G LTE FDD及TDD的现网无缝切换试验,并在6月19日,与杭州的TD-LTE成功进行漫游。

根据规划,中移动香港将在年底正式推出4G融合网络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