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购物时代真的要来了?

[摘要]eBay和PayPal今年的移动交易量将分别创下约100亿美元的新高。eBay将重点投资移动购物。

(中国软件网讯)eBay公司在18日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时,预计eBay和PayPal今年的移动交易量将分别创下100亿美元的新高。该公司CEO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称这是几年前尚不存在的移动电子商务的“惊人激增”,他说:“这个数字比2011年高出了一倍多。”

在1月份时,该公司曾预测eBay在2012年的移动购物 —— 要么使用eBay应用,要么是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使用浏览器—— 成交总额将达80亿美元,而PayPal 的移动总支付量将达70亿美元。

eBay去年发布的数字同样在也在年终之前也修改过多次。最终eBay的成交总额达到50亿美元,PayPal移动总支付量达到40亿美元。

“在线购物和离线购物之间的界限变得模糊,这种现象之所以发生,是因为我们投资在了移动上。”他说。

在该公司第二季度的电话会议上,分析师问塞多纳霍,移动销售的增长是否会冲击该公司的传统业务。塞多纳霍打消了人们的这种担心;他认为如果有人想买汽车零件,无论是在电脑上买,还是走在大街上时买,公司最好都能让他们买到。

多纳霍说:“我们相信这种做法推动了我们的增长,并帮助我们在移动商务和移动支付领域获得了领先地位。”

哪家零售商才移动商务的领头羊,这也很难说。像亚马逊这样的巨头一直不愿透露有多少流量来自于移动设备。多纳霍说,亚马逊和eBay明显是这个领域领跑者,但除了这两家公司之外,他不认为其他零售商从移动商务中获得了大量营收。

“如果你把这看成是一个基于应用的世界,我们不会安装所有的奈曼·马库斯(注:高端百货商店)和沃尔玛和百思买的应用。eBay作为交易市场,只提供了一个应用,你可以用它访问很多东西。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出现了病毒式(由顾客传播给顾客)增长势头的原因。”

eBay还宣布收购了Card.io公司,不过收购价格未作披露。Card.io成立仅仅一年,它的用户可以跳过结账时输入信用卡号码到不同的字段的繁琐过程,直接利用信用卡的照片。多纳霍说,使用Card.io的技术,你只需给信用卡和驾照拍张照片,就能创建一个PayPal帐户。

该公布公布的其他数据包括:eBay的应用下载量超9000万次(1月份时为6500万次);人们使用该应用每周上架200万件商品;每30秒就有一个手袋被买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