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立体营销模式 打造技术创新集群

[摘要]2012年7月12日,由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孵化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国软件网联合举办的“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中小微企业技术产品发布平台启动暨首期产品发布会” 在中关村软件园一层会议室隆重举行。

(中国软件网讯)2012年7月12日,由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孵化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国软件网联合举办的“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中小微企业技术产品发布平台启动暨首期产品发布会” 在中关村软件园一层会议室隆重举行。北京市科委高新处、中关村管委会创业处、海淀园管委会服务体系建设处以及北京创业孵育协会的领导和中关村留创园协会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科技、高新技术产业导报、北京商报、海淀报等十余家媒体机构和中关村软件园园区近七十家企业也应邀参会。

会上,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首先介绍了我国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现状和政策环境、产业环境,并分析了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优劣势。随后,结合中关村软件园园区中小微企业技术产品创新、推广、合作的营销现状与需求,详细阐述了平台建设的三个目的和意义,第一、“提升企业营销策划能力,形成立体化营销模式”;第二,“集聚企业营销服务资源,搭建技术发布平台”;第三,“激活园区企业技术产品业务合作市场,打造园区创新集群”。展示了平台的五大服务板块:网络营销、手册宣传、产品发布、媒体联盟、有形展示。该平台建成后将服务于北京市各孵化器/留创园内的相关企业,使之成为一个以“技术”为核心的公共开放平台。

中国软件网作为“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中小微企业技术产品发布平台”的合作方,对平台五大服务主线中的“网络营销”模块进行了阐述,并在现场进行了线上发布演示。

在此次会议上,借“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中小微企业技术产品发布平台”启动之势,推出了首期78家企业,近百项技术产品。涉及基础软件、管理软件、行业专用软件、电子商务及互联网软件、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其他产品和服务7大行业领域。据悉,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将定期陆续发布最新技术产品,力争将此类发布活动打造成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中小微企业技术产品发布平台的系列品牌推介活动之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