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成功夺得iPad3域名

[摘要]近日,苹果公司(Apple)成功夺得iPad3.com域名的所有权,该域名的原所有者已将控制权交给了苹果方面的代理律师。

(中国软件网讯)近日,苹果公司(Apple)成功夺得iPad3.com域名的所有权,该域名的原所有者已将控制权交给了苹果方面的代理律师。

此外iPad3.com在过去的24个小时之内就已经进行了转移,同时对其域名的注册信息也进行了更新。

苹果新iPad平板电脑

苹果在上周针对iPad3.com域名就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Organization,WIPO)提出了仲裁申请,而此前解决iPhone5.com的域名纠纷,苹果也采取了同样的措施。

另外iPad3.com这一不活跃域名是在2010年1月注册,注册时间为乔布斯在旧金山宣布苹果推出首个iPad的当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