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3行货7月27日将上市 售价与iPad2一致

[摘要]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将于本月底,即7月27日正式在内地开卖新iPad。此外消息人士还透露称,新iPad的售价可能会和iPad 2保持一致。

(中国软件网讯)现在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将于本月底,即7月27日正式在内地开卖新iPad。其实前段时间,工信部网站上就曾显示,一款型号为A1430的苹果终端获得入网许可证,而它对应的正是新iPad的4G版本。

iPad3行货27日将上市 售价与iPad2一致

此外消息人士还透露称,新iPad的售价可能会和iPad 2保持一致。目前还不清楚该机的4G版本是否会在国内上市。

iPad3行货27日将上市 售价与iPad2一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