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ews首届创业者大赛落幕 春雨掌上医生夺冠

[摘要]7月4日下午,“梦想打出来 -- 三星打印机,DoNews首届创业者大赛”总决赛在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成功举行。

DoNews 7月4日消息 7月4日下午,“梦想打出来 -- 三星打印机,DoNews首届创业者大赛”总决赛在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成功举行。从复赛中脱颖而出的5支团队在同阵容强大的评委、嘉宾团进行互动交流之后,最终春雨掌上医生摘得比赛桂冠,百事听、AppBook、车易汽车安全助手、试衣机器人位列第二名至第五名。

现场多名知名投资人评论表示,进入决赛的5个项目分别针对不同的人群、提供创新型服务,最终春雨医生获胜的原因包括选择方向前景看好、团队成熟、产品和用户有了足够的积累。

DoNews首届创业者大赛自5月8日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创业者参与,参赛项目涵盖了电子商务、网络社区、移动互联网、游戏等多个领域。经过严格筛选后,有超过200多个团队参加了创业大赛海选,有接近80个项目进入复赛面试角逐,半决赛后,最终入围的5支团队将在总决赛现场接受终极挑战。

多名参与此次创业大赛的创业者向记者表示:无论是否能够参加总决赛并获得最终投资,他们在报名、海选、复赛的过程中,都得到了 VC 与业内人士的专业指导,这对他们创业来说是一笔珍贵的财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