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Access未战先怯?iPad3.com拱手让苹果

[摘要]大树底下好乘凉,抢先注册著名品牌相关的商标、域名等就是一种快速致富的好方式。富可敌国的苹果就是这样一棵大树。

(中国软件网讯)

大树底下好乘凉,抢先注册著名品牌相关的商标、域名等就是一种快速致富的好方式。富可敌国的苹果就是这样一棵大树。

已经周折,苹果终于与唯冠解决了iPad商标的争端,但几天前狼烟再起,苹果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出诉讼,要求仲裁马恩岛一家名为Global Access的公司持有的iPad3.com域名无效。

不过苹果这个对手的勇气和耐心似乎有限,甚至等不及最后的仲裁结论做出就已经缴械投降,最新的Whois记录显示,iPad3.com的所有者已经易主为Kilpatrick Townsend & Stockton,而后者正是代理苹果几桩专利及商标侵权案的律师事务所。

考虑到苹果提交诉讼的时间只有几天,估计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甚至还来不及做出裁定,因为此类案子往往需要持续数周甚至数月之久。因此,案子的结果最终会跟iPhone5.com和UsedMacs.com一样以终止告终。

至发稿时为止,iPad3.com仍被重定向为Above.com的各种域名停放服务。苹果最终会不会让它指向“The new iPad”产品网页呢?等着瞧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