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秘密定制顶级商务手机

[摘要]7月2日凌晨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在iPhone 4S逐渐普及之际,为满足更高端用户的需求,中国联通已秘密制定计划,将于下半年打造一款顶级商务手机。

(中国软件网讯)7月2日凌晨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在iPhone 4S逐渐普及之际,为满足更高端用户的需求,中国联通已秘密制定计划,将于下半年打造一款顶级商务手机,将比iPhone 4S档次还高得多,由于该款商务手机的定制计划将给手机厂商带来品牌和利润方面的获益,目前已引发多个著名品牌手机厂商争夺定制权。

联通秘密定制纯高端商务手机

自进入3G时代以来,中国联通对高端用户一直非常重视,并且依靠iPhone 4S吸引了大批中高端用户,目前联通WCDMA制式高端手机较多,售价在2500元至5000元之间的手机比比皆是。然而,中国联通此次计划定制的高端手机显然远远高于以上档次。

知情人士透露,根据中国联通向厂商提出的定制机会,中国联通针对这款手机将采用不同寻常的操盘手法,希望其在外观和价格上都将与现有的高端手机明显拉开差距,力求为高端商务人士打造一款体现拥有者专属、尊贵身份的3G高端智能手机。

据悉,联通制定这一计划主要是因为:国内手机市场拥有一定数量的高端用户群,而在这类人群当中,有部分用户不仅是高收入人群,也同时是有品位的政商人士,iPhone 4S普及后已难满足这部分高端人群的个性化需求,而奢侈手机品牌Vertu太招眼,并不适合中国市场。因此,中国联通相信,专门为纯高端用户打造外观尊贵、性能优良的3G手机,既可满足高端人群的实际需求,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中国联通品牌效应,便于其吸引高端用户。

多个著名手机厂商争夺定制权

据悉,中国联通已与多家手机制造厂商接洽,除苹果从不单独为一家运营商定制手机外,几家全球著名品牌手机厂商均有兴趣。

知情人士透露了中国联通的具体定制要求,具体为:“首先在产品性能上,联通要求使用顶级材质,外观要彰显拥有者的尊贵身份;在操作系统方面,要求使用最主流的版本;内置应用程序要匹配高端用户使用习惯;更重要的是在品牌上,联通希望合作伙伴具有相应的号召力,即顶级手机的制造商的品牌知名度要高,产品要具备收藏价值”。

然而,尽管联通的定制要求近乎苛刻,但国内外许多手机厂商都非常希望夺得这一项目,拥有这一顶级手机的定制权就意味着可获得很高的品牌效益,另外,预计这款手机售价不匪,也能给手机厂商带来很大的经济效益,比目前多数厂商在千元机上苦苦挣扎要好过多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