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渠道大会优秀产品推荐之: 金算盘 eERP-B

[摘要]金算盘eERP-B面向成长型中小企业,融合了传统ERP采购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客户管理、供应商管理、财务管理与电子商务的集成应用。她将企业内部管理与其上游供应商、下游经销商以及直接客户之间的供应链业务进行全程管理,从而打通供应链内企业间的壁垒,达成向管理要效益的诉求。
         中国软件网讯)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已于4月下旬在北上广胜利召开。在今年的渠道大会上,众多的厂商向广大的合作伙伴展示了他们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此,我们先挑选出一些有特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推荐。本文推荐的是重庆南电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推出 金算盘 eERP-B 金算盘软件有限公司(简称金算盘)是金算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应用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向顾客提供平台软件的咨询、开发、运营和应用等专业服务。金算盘是国内全程电子商务和企业SNS的领导厂商,也是国内最优秀的管理软件和医卫软件等行业软件厂商之一。重视新技术,善用新技术是金算盘创新应用的基础。
        2002年,发布国内第一个基于客户定制的管理软件开发平台;2006年,推出国内第一个全程电子商务平台;2011年,发布基于云计算应用的企业SNS平台和移动应用。企业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需要协同内外以获得更快的业务响应速度、更高的工作效率。而企业如何才能将内部管理、对外业务协同以及与业务伙伴之间的共享信息有机的联系起来,增进业务信息沟通,提高业务流转速度,加强业务过程监控,进而提升核心竞争力呢?金算盘eERP-B面向成长型中小企业,融合了传统ERP采购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客户管理、供应商管理、财务管理与电子商务的集成应用。她将企业内部管理与其上游供应商、下游经销商以及直接客户之间的供应链业务进行全程管理,从而打通供应链内企业间的壁垒,达成向管理要效益的诉求。金算盘eERP-B在传统ERP精细化的企业内部管理基础上,面向全球化供应链,将管理的范畴扩展到供应链的上下游商务伙伴,实现全球化的协同商务;同时,将企业内部信息化与电子商务有机的融合,二者相辅相承,帮助企业真正实现商务活动的全程电子化管理;她支持软件服务化模式,是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模式下新一代的ERP系统。方案价值金算盘eERP-B完全覆盖传统ERP功能,主要体现在通过系统的精细化管理(减少人工费用,降低成本,减少浪费),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效益。通过完成部门间的数据共享,使企业的各个部门不再是单独封闭的个体,而是融入整体的大环境下。通过资源的有效整合,发挥企业的资源优势,使企业的竞争能力的到有效的加强。将使企业的产品生产、产品质量等关系企业生死存亡的关键问题得以妥善解决。将使企业的管理和制度得到最好的完善和健全。系统提供的是一套规范的管理流程,帮助企业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提高效率,减少不必要的工作和重复工作,提高各个业务环节的操作效率。
       金算盘eERP-B除了能给企业带来传统ERP带来的价值外,还能够:通过金算盘电子商务平台为中小企业搭建了拓展市场的大舞台。通过切实有效的网络营销手段,可以使企业接触到过去所不能接触到的消费者,包括全球客户。帮助企业开展全球贸易,并在全球竞争中取得优势,有效提高企业的供应链质量,快速取得竞争优势。通过与金算盘电子商务平台的集成应用,加速企业信息化建设,带动企业内部发展,帮助企业完成诸如总部与下级机构间(门店),机构与机构间的要货、配货、发货、收货等业务。同时完成从商机发布到询价/报价、订货、收/发货、收/付款、退货、退款的全程交易环节。将供应链上的上游供应商、制造商、下游的经销商、客户等有机集合在一起,更好的整合传统规模生产机制与现代服务机制,开拓隐藏在供应链业务伙伴之间的合作机会。实现交易双方对交易状态的全面跟踪,实现供需双方对库存状态的全面跟踪。提供相互之间的协同应用,实现供应链透明化管理,提高协同效率,减少差错,解决诸如往来单位对账繁琐和困难等问题。支持移动商务,实现随时随地轻松管理企业、生意。宝洁公司始创于1837年,是世界上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每天,在世界各地,宝洁公司的产品与全球一百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发生着三十亿次亲密接触。
       一九八八年,宝洁公司在广州成立了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企业-广州宝洁有限公司,从此开始了其中国业务发展的历程。宝洁大中华区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在广州、北京、上海、成都、天津、东莞及南平等地设有多家分公司及工厂,员工总数超过六千三百人,在华投资总额超过十亿美元。作为国际化的集团型企业,能高效的管理分布在全国的各个分支机构,使得信息传递更为通畅,经过对国内个管理软件产品的选择,他们最终选择了平台型集团财务管理软件产品——VPS.FM。 VPS.FM涵盖集团综合财务管理业务,并延伸到集团管理的相关领域,如资产集中管理、资金集中管理、集团预算管理、商业智能、业务协同等等;实现了从本地化局部应用到跨地域全面应用的延伸、从单独的应用系统到统一的业务信息平台的建立、从信息披露到知识传递、从业务操作层到战略决策层应用系统的提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