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企业业务品牌变更名为“天翼领航”

[摘要]6月28日消息,中国电信(微博)今天宣布推出“天翼领航”品牌。主要面向中小企业信息化市场,这是中国电信继“天翼飞Young”、“天翼e家”之后第三个客户品牌。

(中国软件网讯)6月28日消息,中国电信(微博)今天宣布推出“天翼领航”品牌。

主要面向中小企业信息化市场,这是中国电信继“天翼飞Young”、“天翼e家”之后第三个客户品牌。

中国电信针对企业业务原品牌为“商务领航”,此次推出的“天翼领航”品牌实际上是“商务领航”品牌的延续和提升。

之前的今年2月,中国电信开始将各种业务品牌都改名为“天翼”旗下子品牌,包括面向年轻个人用户推出的“天翼飞Young”、面向家庭用户推出的“天翼e家”。

在我国,中小企业占全国企业总数的99%以上,提供了全国近80%的城镇就业岗位,“天翼领航”套餐主要面向这些企业的信息化需求,除了手机、宽带、固定电话这样的基础通信产品,天翼领航旗下还包括了旺铺助手、外勤助手、网络发票、翼机通、翼校通、全球眼、天翼对讲、协同通信、综合办公、总机服务等信息化产品。

据悉,中国电信将为中小企业制定各种针对性的“天翼领航”套餐,同时将推出相应的终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