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二代或采用高通四核CPU 还是1999元

[摘要]目前小米 第一代手机的配置已经没有什么优势了,近期传言小米第二代手机即将呼之欲出,据小米董事长雷军先生透露,小米公司目前正在积极的准备中。

(中国软件网讯)“360红衣教主”周鸿祎和小米神父“雷不死”雷军两位 神人在微博上的战争火药味越来越浓,是掐架还是炒作这谁也说不清楚,不过笔者还是希望两家公司用产品说话。

在口水仗期间,小米还是有些许动作的,目前小米 第一代手机的配置已经没有什么优势了,近期传言小米第二代手机即将呼之欲出,据小米董事长雷军先生透露,小米公司目前正在积极的准备中。

据分析人士猜测,小米二代手机将会采用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搭配2GB的RAM,但是售价还是1999 元,而近期魅族发布的四核MX的售价也在3000元至4000元不等,如果小米二代真的采用四核处理器而价格还维持在1999,这绝对是给国产甚至国际厂 商一击重拳。小米将会再次拉下整个智能手机的价格。米粉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还是1999元 小米二代或采用高通四核CPU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